公寓住戶受不了K菸味 報警抓毒蟲

▲公寓住戶受不了早晚飄來K菸味,報警逮毒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14)
▲公寓住戶受不了早晚飄來K菸味,報警逮毒蟲(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2019.02.14)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不斷積極宣導「安居專案」,透過社區建立「反毒友善通報網」。日前一名陳姓男子借住友人公寓,他卻在公寓中晨昏吸食K菸,自以為無人察覺,長期飽受異味困擾的鄰居受不了向警方舉報,員警經過勘察確認後,順利查獲陳男持有2小包總重13.25公克的愷他命,全案採尿、訊後依法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前日接獲檢舉,反映近整棟公寓內常飄來燒塑膠的刺鼻臭味,懷疑周遭有人使用毒品。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至現場勘查,經數日埋伏確認某透天住宅內疑有吸毒情事,員警上門向屋主表明來意,屋主卻一臉錯愕表明家人生活單純不可能暗藏不法,為了自清還主動請員警入內察看。只是員警甫進入屋內就循著異味一路找到屋主陳姓友人借住的房間,開門就見到地上散落1小包愷他命。還在睡夢中的陳姓男子見突然出現的員警一臉驚嚇,主動配合地交出另1小包毒品。

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去年底和朋友唱歌時,有人提供愷他命讓大家一起吸食,眾人酒醉飯飽離去後他見桌上還遺留3包愷他命,就趁機帶回家使用,每天睡前及剛睡醒時都會攢入香菸內吸食,詎料竟被熱心的住戶通報警方查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