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E乳女神」要來囉! 秀ㄋㄟㄋㄟ滑行大絕招

▲陳靜在片中大秀ㄋㄟㄋㄟ滑行絕招。(圖/華映提供)
▲陳靜在片中大秀ㄋㄟㄋㄟ滑行絕招。(圖/華映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元宵節在台上映的爆笑電影《恭喜八婆》,由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集合八大女星演出,該片搶先於香港開出紅盤,連續5天都是票房冠軍,夾此票房長紅氣勢,導演彭浩翔也將帶著片中表現搶眼、有「E神」之稱的女星陳靜,一同來台宣傳造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八婆》描述眾八婆為了母奶瘋狂搞笑,劇情貼近現代人生活,也提及通訊軟體中數不盡的群組,以及彩虹同婚議題、好朋友之間的吵吵鬧鬧等話題,引起觀眾共鳴,因此能在香港開出亮麗票房,而導演彭浩翔亦將帶著片中扮演「大波蓮」、秀ㄋㄟㄋㄟ滑行招術非常搶戲的陳靜,於2月20日來台宣傳,希望可以延續電影在香港的氣勢。

▲陳靜是新一代香港性感女神。(圖/華映提供)

陳靜早年被彭浩翔慧眼相中,演出《低俗喜劇》後星路大開,成為香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但她經歷演藝起伏,決定收起性感,專心朝演員之路邁進,她表示不性感也讓自己面臨不少壓力,但這回為了彭浩翔的作品,她再度大方秀出事業線演出,扮演靠著性感及出賣好友故事走紅的文青網紅,她笑說角色和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個性大不同,「我這個人沒有祕密,什麼事都跟朋友說的,如果再談戀愛,我也一定會公開啊!」

而向來愛客串的彭浩翔,這回也讓自己在電影中演出梁詠琪的前男友,還要讓梁詠琪對自己念念不忘,彭浩翔笑說:「這非常考驗梁詠琪的演技吧!如果是金城武來扮我的角色,對梁詠琪而言就沒有挑戰了。」彭浩翔還透露兩人在香港街頭演出感情戲時,許多圍觀的路人問說:「是在拍《心動》續集嗎?可見梁詠琪保養得真好都沒變,但金城武也胖太多了吧!」

▲彭浩翔(左)和梁詠琪路邊對戲,被影迷誤認為在拍《心動》續集。(圖/華映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