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駁韓國瑜「你儂我儂」 陸委會:拒絕「恐怖情人」!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神解讀兩岸關係,陸委會也有備而來的神回應拒絕中共「恐怖情人」!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2019.2.14)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神解讀兩岸關係,陸委會也有備而來的神回應拒絕中共「恐怖情人」! (圖 / 記者吳文勝攝 2019.2.14)

記者吳文勝 / 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批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那妳到底要什麼?」依他來看,蔡什麼都不要;韓國瑜並提出新的論述,和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不一樣,他認為兩岸關係是「你儂我儂」。對此,陸委會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無論是「先有後婚」、還是「你儂我儂」,重點是一定要「拒絕恐怖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神解讀兩岸關係,陸委會也有備而來的神回應「拒絕恐怖情人」!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中共一再以武力恫嚇威脅,打壓台灣國際的生存空間,並推動矮化台灣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企圖消滅中華民國,這應該不會是「兩岸一家親」、及「你儂我儂」的作法。因此無論是「先友後婚」、還是「你儂我儂」,重點是一定要「拒絕恐怖情人」!

邱垂正進一步提到,高雄市政千頭萬緒,建議韓市長應該盡快回到市政議題上面落實各項政見。兩岸政策是中央的職權,地方拚經濟的同時,也應該護民主、顧主權。台灣主流民意支持政府的兩岸政策,沒有接受中國大陸片面設定的「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因此呼籲朝野政黨能夠尊重此一「台灣共識」。

由於今天是情人節,邱垂正幽默詼諧又不失立場的籲請國人拒絕對岸這個「恐怖情人」,也引起在場記者的一陣竊笑,最後他還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天下眷屬終成有情人,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也頗有再酸一次韓國瑜「你儂我儂」的味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