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V開衩到肚臍!「隱乳小隻馬」海邊大解禁 5萬網友暴動

▲深V開衩到肚臍!「隱乳小隻馬」海邊大解禁,5萬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阿樂IG)
▲深V開衩到肚臍!「隱乳小隻馬」海邊大解禁,5萬網友暴動。(圖/翻攝自阿樂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深藏不露!電競實況正妹「阿樂」擁有甜美臉蛋,一雙水汪汪大眼配上迷人燦笑,讓大票粉絲看了瞬間戀愛。近日,她和友人前往泰國旅遊,並曬出超火辣性感照,只見她穿著一件黑色高衩泳裝,胸前深 V 一路開到肚臍眼,傲人雙峰呼之欲出、一覽無遺,短短一天就吸引 5 萬名網友朝聖,暴動直喊:「大解禁,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樂近日和實況主妮妮子及另名女性友人赴泰國旅遊,並在海邊大解放,辣曬多張超凶泳裝照,性感指數爆表。從照片可見,阿樂穿著黑色花朵刺繡的高衩泳裝,不僅秀出一雙白皙美腿,胸前一路開到肚臍眼的深 V 更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罕見露出豐滿 C 奶,姣好身材全都露。

▲實況主阿樂在臉書、IG曬出多張泳裝辣照。(圖/翻攝自阿樂 IG )

照片一出,隨即吸引超過 5 萬名網友按讚,紛紛直呼「阿樂就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代言人」、「太犯規啦!」「這胸太過分」、「太辣了,我心臟受不了」、「潛水員浮起來」、「這是阿樂嗎?深藏不露」、「好反差,怎麼能這麼強」,掀起熱烈討論。

▲阿樂(左)和同為實況主的妮妮子(中)及女性友人到泰國旅遊。(圖/翻攝自妮妮子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