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報警趕前女友擾鄰 《女兵》男星這樣說  

▲男星張雁名。(圖/臉書)
▲男星張雁名。(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13)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指出,某男藝人大半夜與女友爭吵,不但叫爸媽來一起罵女友,最後還驚動警方到場,有人搜出該名男子就是演出《艾蜜麗的五件事》、《女兵日記》演員張雁名,消息一出,隨即在PTT掀起一陣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右)在《女兵日記》演小嫻前夫。(圖/臉書)

有鄉民上PTT八卦板發文,「某男藝人剛剛跟女友吵架,然後出動了警察,還找來爸爸媽媽一起幫忙罵女友,之後他們把女方的行李丟在外面後留下警察跟崩潰大哭的女生,一家三口就一起跑掉了....現在女生一個人在樓下跟朋友電話哭訴~」依網友說法,該名男藝人就是36歲演員張雁名,近期在多部電視劇中露臉。


▲張雁名無奈遇恐怖情人。(圖/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雁名今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此事,他說與女方去年10月交往,但因個性不合12月協議分手,不料對方放不下,多次到他家堵人、吵鬧,張雁名解釋,昨日兩人相約看展,前女方要求住他家遭拒,竟跑到家門外騷擾,他覺得可怕才報警,父母只是到場規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