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子學網傳青花椰花束 另類浪漫送情人

記者廖學賢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斗六市男子學網路上傳的青花椰花束,今天要求花店老闆幫忙複製一束要送情人,希望給女友情人節意外驚喜。
IMG_6249 ▲花店應小鄭的要求完成青花椰菜情人節花束(圖/記者廖學賢攝,2019.02.14)

今天一早開始,花店全員忙著包裝情人節花束,以應付不斷湧來的客人購買花束,突然一位客人小鄭匆匆忙忙跑進店裡,拿起手機的LINE照片,指定要熱門網傳的青花椰花束,但因這種花束費工費時,幾經折衝,花店老闆要求小鄭自己去市場買花椰菜,並請小鄭自己先把青花椰蔡插好短桿,再黏上膠帶固定,再拿來請老闆裝飾包裝好.

小鄭拿回去細心耐心的初步包裝固定青花椰菜,花了4小時才裝好拿給老闆裝飾精裝,直到下午4點才完成,讓小鄭圓夢給女友一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小鄭表示,今天情人節送這個青花椰花束非常實惠,今天當花,明天女友當菜煮,兩人一起享用甜蜜成果。
IMG_6208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花店擺滿花束琳瑯滿目(圖/記者廖學賢攝,2019.02.14)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