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展店優化品牌 王品1月營收年增一成、兩岸齊成長

▲王品集團今(14)日公布財報,2019年1月自結營收13.9億,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0.54%。圖為藝奇大墩店。(圖/王品提供)
▲王品集團今(14)日公布財報,2019年1月自結營收13.9億,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0.54%。圖為藝奇大墩店。(圖/王品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王品集團今(14)日公布財報,2019年1月自結營收13.9億,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0.54%,受惠於店數增加、持續聚焦新品牌與多品牌優化,並加速展店,透過各品牌活動促進人潮回流,台灣事業群1月營收7.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80%,大陸事業群營收6.2億元,同步增長9.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集團旗下目前有24個品牌、共442家店,台灣286家、大陸154家、新加坡1家、美國1家。雖說全球處於景氣循環末升段,2019年全球經濟都不被看好,王品表示,他們以多品牌發展為經營策略,深化多品牌十字戰略,大陸事業群於去年12月「就是川」在上海開幕,1月「海狸家」也選在上海開出,是王品集團兩岸2019年首個新品牌。

王品指出,他們以新品牌、多價位、開發多元的商業模式,積極布局搶客,期盼達到營收、獲利同步增長,既有品牌透過翻新優化,深耕品牌力,像是原燒O-NiKU、藝奇,以及備受港日遊客喜愛的麻辣鍋品牌青花驕,還有越式料理沐越、12MINI經典獨享鍋都持續翻新、展店。

展望2月營收,王品表示,歷經農曆春節9天長假,以及即將到來的228連假,旗下品牌多為親友聚餐的首選餐廳,預期連假聚餐人潮需求,將可望對營收增添助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