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會版告白情話來了!財政部這句被封「最威情話」

▲財政部小編在臉書po出各部會的情人節甜言蜜語。(圖/翻攝自財政部臉書, 2019.02.14)
▲財政部小編在臉書po出各部會的情人節甜言蜜語。(圖/翻攝自財政部臉書, 2019.02.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14)天是西洋情人節,想好要跟另一半說什麼情話了嗎?財政部臉書小編跟上潮流,應景地在臉書 po 出各部會的情人節甜言蜜語,其中財政部這句「我的錢都交給你」被網友笑稱根本是「最威情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政部小編「馬卡龍女孩」今日在臉書 po 出「情人節特輯」,以 11 個部會為主題,打造專屬各部會的甜言蜜語,並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的能趕快完成工作,早早下班曬恩愛;沒情人的也無所謂,目標是更早下班去享受單身生活,還要加倍寵愛做自己。至於有心儀對象想脫單的,也要趕快把握良辰吉日,把這套告白情話學起來,鼓起勇氣行動。

11 個部會的甜言蜜語中,財政部的「我的錢都交給你」,超實際的告白情話,被網友封為「最威情話」;勞動部的是「家裡的家事,全都交給我」、交通部「想去哪裡玩,我都當你的專屬司機」、外交部是「親愛的,我帶你出國度假」。

▲(圖/翻攝自財政部臉書, 2019.02.14)

走霸氣路線的有內政部的「你的一切大小事我都要管」、國防部「我對你的愛忠貞不二」和科技部「你要什麼 3C 產品我都買單」,教育部則是直球告白「只想跟你修戀愛學分」。

此外,法務部的告白情話將張宇〈愛情條約〉的歌詞改為「複誦愛情條約所有的差遣都甘之若飴」,文化部「你是永恆不變的經典流行」、經濟部的情話是「你就是我的需求,我願意供給全部的愛」。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不少臉書小編也回文留下告白情話,像是農業科技產業情報站的「神農嚐百草,但我不會讓你吃草」,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的臉書小編也來湊一腳,寫道「他們都叫我幹話王子,但我只想當妳的王子」,讓財政部小編忍不住笑翻,直說「我比較擔憂你的工作啊,張開雙手歡迎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