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87歲父親驟逝 悲痛喊:他是最好的爸爸

▲侯昌明父親過世。(圖/翻攝自臉書)
▲侯昌明父親過世。(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侯昌明是演藝圈出名的孝子,照顧罹患失智症的父親長達22年,昨(13)日傳出過世消息,享壽87歲。如今侯昌明經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目前侯昌明忙於父親後事,不便多打擾。侯昌明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有請師父轉告菩薩,帶著爸爸修行,更感性說:「我很希望下輩子還要再當他的兒子,他是最好的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透露,父親在2年半前腦中風癱瘓在床,表示父親走得非常突然,在下午嘔吐、拉肚子,而後叫了救護車的時間,就撒手人寰,時間非常短暫。他也坦言,事發當下,心情非常難平復,「但也讓我轉念,爸爸生病這麼久,我覺得他也是解脫了,昨天是天公誕辰,我的師父告訴我,要在神明出生這一天過世,他是必須累積很多福報,才可以有這個機緣,我聽了之後就稍微放下一些。」

▲侯昌明相當孝順。(圖/翻攝自臉書)

侯昌明也請師父轉告菩薩,請菩薩帶著爸爸修行,返家後他擲筊,問了菩薩能不能照顧好爸爸,都是聖筊。侯昌明表示父親久病臥床,如今離世:「對我爸爸來說,就是最好的去處,這幾個關鍵讓我放下,收拾眼淚。」

侯昌明也說,「爸爸從小就把我放在心裡,他付出最多最好都是為我,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他活著的時候,看到我的付出,讓他以我為榮,我在靈堂告訴我爸,第一個謝謝他,這麼愛我,第二個就是,我會好好過好每一天,我會很努力的,很認真的維持家庭幸福,工作會很努力做出成績,這輩子都會讓他以我為榮,把這些告訴我爸爸,請他放心的去。」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