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紐約看秀強碰木村光希 浪漫比酷超搶鏡

昆凌和木村光希在 Coach 秀上合影。圖@Coach
昆凌和木村光希在 Coach 秀上合影。圖@Coach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Coach 2019 秋季大秀在紐約熱烈登場,現場眾星雲集,除了美國電影明星 Michael B. Jordan 首度以品牌全球男性代言人身分出席、香水代言人 Chloe Grace Moretz,甚至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的愛女木村光希 Kōki,還有大中華區嘉賓包括品牌好友昆凌、王陽明及韓星 Krystal 鄭秀晶通通都是座上賓,星光熠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美浪漫中突顯帥氣的反差感,是昆凌很擅長的穿搭風格。圖@Coach


三度受邀觀賞 Coach 時裝大秀的昆凌,搶先穿上最新早秋系列飄逸印花長洋裝、流蘇皮背心搭配著拼接厚底靴,帥氣中帶著浪漫的衝突美,在濃厚美式場景中看秀,昆凌分享:「我自己也很喜歡執行創意總監 Stuart Vevers,所塑造出反骨卻不失浪漫情懷、衝撞出令人驚豔的 Coach 女孩時髦形象。」


昆凌和木村光希難得同框拍照。圖@Coach

秀上昆凌更與聲勢日漸強大的木村光希同框!舉手投足間越來越有名模架勢與自信的木村光希,雖然露出長腿但穿著皮草大衣顯得有些超齡,反而身旁將近十歲年齡差的昆凌,即使婚後生完小孩仍是少女感十足,也意外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向來以美式休閒風格現身的王陽明,和 Coach 很對味。圖@Coach


首度參與 Coach 時裝大秀的王陽明 Sunny,穿著 2019 春季徽章拼貼及刻意破舊羅紋飾邊設計的美式 Varsity 夾克,搭配 Rexy 上衣及黑色皮褲,酷帥有型,他相當欣賞這次男裝系列,蘊藏許多典型美式元素轉化而成的設計巧思,如 Patchwork 徽章拼貼、Rip & Repair 縫線還有 Moto 機車文化等,令他回想在紐約生活的時光,更推薦男生可用 Varsity 皮衣及後背包最能搭配出道地的美式造型。


超殺女 Chloe Grace Moretz。圖@Coach

美麗的 Chloe Grace Moretz,穿搭向來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她選擇以西裝搭配紫色荷葉綁帶襯衫,更大膽擦上與襯衫同色呼應的眼妝,春意盎然並凸顯帥氣柔美的一面。而 Coach 全球男性代言人,美國電影明星 Michael B. Jordan 則是穿著頗具氣勢的拼接翻皮羊毛長大衣前來看秀。


美國電影明星 Michael B. Jordan。圖@Coach



鄭秀晶 Krystal 也是受邀觀秀的嘉賓。圖@Coach

Coach 2019 秋季系列,再度以擅長的美式時尚為基調,反骨卻不失浪漫情懷,以紐約藝術家 Kaffe Fassett 為靈感的暗花碰撞印花,經破壞而重生,異材質的拼接、層疊,碰撞出迷幻而華麗的樣貌;具細膩手感的藝術布料、飾有經典金屬轉扣而大膽張揚的夾克;經典 Signature 圖騰疊飾於寬大翻皮羊毛夾克,都是備受注目的焦點。


2019 秋季系列。圖@Coach


2019 秋季系列。圖@Coach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