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狗狗大作戰!韓養殖場200隻狗獲救 免遭屠宰命運

南韓養殖場的環境極差,狗狗空間狹窄、生鏽的籠子裡,最後的命運,很有可能被賣給餐廳做成狗肉料理。(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南韓養殖場的環境極差,狗狗空間狹窄、生鏽的籠子裡,最後的命運,很有可能被賣給餐廳做成狗肉料理。(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人愛吃狗肉出了名,而且飼養狗狗的養殖場環境奇差無比,近日國際動保組織在南韓展開救援行動,最後救出200隻狗狗,這些逃過一劫的狗狗將被送到美國及加拿大,等待有心人收容,獲得新生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這間位於南韓洪城郡(Hongseong)的養殖場已經營8年,狗場老闆李尚九(音譯)因為狗肉業在南韓日漸式微,已無利可圖,決心轉行。國際人道協會(HSI)13日從這裡救出近200隻狗,這些狗狗大多是名種狗,不過身體狀況都很差,而且飼養環境的條件也極為不佳。老闆表示,這些狗如果沒被買走,就會被賣給餐廳做成狗肉。他坦承長期以來一直都無法喜歡自己的職業,現在養殖場收掉了,他會去找個有穩定收入的工作。

國際人道協會(HSI)的人員在養殖場裡,救出近200隻狗狗。(圖/翻攝網路)

養殖場老闆李尚九從旁協助。(圖/翻攝網路)

HSI自2015年起已協助關閉了南韓的14個狗隻屠宰場,救回約1600隻狗。

過去南韓平均約一年會有100萬隻狗狗遭到屠殺,成為桌上的佳餚,但隨著年輕世代抗拒吃狗肉,光是首爾的狗肉店10年內倒閉近40%。就連首爾市長朴元淳也承諾,要根絕市內所有的狗肉屠宰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