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動元件元月營收回溫 國巨月增5% 奇力新、禾伸堂月

▲ 被動元件族群元月營收回溫。(鉅亨網資料照)
▲ 被動元件族群元月營收回溫。(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被動元件 1 月營收表現回溫,國巨 1 月營收 47.75 億元,月增 5.3%、年增 35%;旗下奇力新 1 月 14.28 億元,月增 18.5%、年增 25.2%;禾伸堂 1 月營收 11.03 億元,月增 28.5%、年減 5.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表示,受惠併購普思,1 月營收年、月雙升,不過美中貿易爭端的不確定性仍未告一段落,中國主要經銷商仍在進行庫存調整,客戶的需求仍顯疲弱。

國巨指出,在產業淡季期間將繼續調節經銷商進貨以協助其強化庫存管理,並做好產能規劃及優化客戶服務,為後續終端需求逐步回溫預做準備。

禾伸堂則表示,1 月部分客戶因過年因素提前拉貨,帶動營收月增,其中被動元件營收較上月增加約 50%。

奇力新指出,目前電感下游供應鏈庫存去化狀況好轉,整體需求逐步回溫,電阻首季雖然需求依然疲弱,但預計第 2 季起將可逐漸回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