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過年飛國外拚經濟 還曬杜拜度假全家福

▲過年期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早就飛國外拚經濟,也抓時間跟家人到杜拜度假充電。(圖/擷取自郭台銘官方臉書粉絲頁)
▲過年期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早就飛國外拚經濟,也抓時間跟家人到杜拜度假充電。(圖/擷取自郭台銘官方臉書粉絲頁)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昨(14)日西洋情人節、大年初十開工,但總裁郭台銘並未現身,這已是他連續第三年沒到場主持開工典禮,原來郭董不僅早就飛國外拚經濟,還跟家人到杜拜度假充電去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集團昨日舉行開工典禮,但不見郭董身影,「代班」主持開工典禮的集團副總裁呂芳銘說,今年開工好日子是初十,已經有點晚了,大家都打拼去了,包括郭董也是,過年期間就已經飛到國外拚業績了。

而郭董之後也在臉書po文,先祝西洋情人節、有情人終成眷屬。他說他沒有特意慶祝這個節日,因為當心中有愛,每天都是節日。郭董說集團開工,許多媒體朋友沒看到他,其實是因為已正式上班好多天了,集團同事早就為今年的業績開始打拼,但過年期間就出國工作,回程途中還是帶著太太孩子在杜拜停留了一下。

郭董也po出在沙漠中,全家人的幸福背影照。他說在家人身邊充完完電,回到台灣,把家人安全送到,就又轉身啓程,因為他說了,2019鴻海集團要成長,自己便以身作則,一馬當先。

雖然說自己不特意過節,但郭董也表達了對太太曾馨瑩的疼愛,感謝另一半給他很大的支持,他也想到每年鴻海嘉年華的抽獎,抽的都是眷屬獎,就是知道鴻海同仁打拼,最要感謝另一半的支持。

郭董還說太太曾馨瑩是個低調善良的人,問生日要送什麼,她也總說做公益就好,今年基金會也在尾牙邀請各縣市農民來推廣農產品,每攤她都親自去加油,情人節要祝她快樂,也祝福所有朋友心中有愛,風雨無懼。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