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客場如何贏? 陳偉殷新球季新挑戰

陳偉殷(圖/記者劉祐廷攝)
陳偉殷(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投捕報到已經開始,各隊好手都紛紛展開訓練,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也正式開始練習,依照他去年在主場的好表現,陳偉殷將會被排在三號先發,不過就客場來說,他的表現還是不夠令人放心,也是今年最大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去年出賽26場,拿下6勝12敗戰績,防禦率4.79,他在主場拿下5勝3敗,防禦率1.62鬼神般表現,客場就只有1勝9敗,防禦率9.27的糟糕成績。

但是陳偉殷擺脫困擾他已久的手肘韌帶撕裂傷勢,並且慢慢加溫,他的表現也讓人有目共賭,甚至也讓教練團比較知道如何使用他。

不過馬林魚隊還是在重建的隊伍,先發投手眾多的狀況,讓陳偉殷還是要想辦法爭取競爭自己的先發地位。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