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劉大強、田定豐力挺台灣本地設計師品牌開幕!

▲造型師劉大強、田定豐挺台灣設計師。(圖/公關提供)
▲造型師劉大強、田定豐挺台灣設計師。(圖/公關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昨(19)日新時裝主義品牌「WEAVISM」開幕舉辦記者會知名造型師劉大強老師,種子音樂暨豐文化創辦人田定豐先生、公視節目主持人魏華萱小姐、以及強辯樂團Bass手林奕勳及造型師太太游愛寶蒞臨現場,開幕現場將被大量的藍與白包覆圍繞,衣物上的斜紋就是那分隔天海的邊界線,隱約點綴的黃如煦陽般隱隱透露,渺渺白煙從冰淇淋餐車流瀉而出,伴隨著loft旋律。強辯樂團Bass手林奕勳表示、「今天非常難得的和太太愛寶同時現身且以類情侶裝造型出席,今日著裝乍看是同款布料,仔細一看格子的寬度、顏色深淺、上面緹花點綴卻都不盡相同,可以感受到品牌對小細節的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春夏品牌設計趨勢以「海平線OCEAN HORIZON」的意念為出發,以舒適做為基底,加入藍、白、黑、灰等充滿海洋感的基礎色調,並以拼接手法與線條來呈現海平線;材質的選用上,則運用現代的科技重新定義天然纖維,例如運用奈米科技結合膠原蛋白纖維織成布料,體現自然濕潤的涼感膚觸,或是運用獨創技術的微風纖維(Breeze Cotton)織造特殊材質的布種,讓皮膚感受涼爽的夏日微風,都具有融合現代概念與自然的體現,並更有功能性與體貼都會區的消暑需求。知名造型師劉大強老師受訪時表示、對我來說fashion is my life ! 生活就是ㄧ種時尚態度,很開心看到春夏以大自然為靈感,推出海平線系列,研發出微風纖維跟膠原蛋白纖維,穿起來的感覺真的非常舒適,大家請多支持台灣設計師品牌。

品牌經理人陳璽年Tony分享創立品牌初衷,是為了改變曾在美國從事金融業一成不便單調生活,決然回到台灣創立WEAVISM,Tony喜愛大自然並受其啟發,將生態紋理轉透過當代觀點化為思維設計。而種子音樂暨豐文化創辦人田定豐先生則開心的說「很佩服Tony在這個時間點敢做創立品牌這件是,我在26歲時創立種子音樂,當時台灣正處於黃金年代,如今大環境正處於艱困時期,很期待Tony為台灣品牌帶來不一樣的樣貌。」

品牌經理人陳璽年Tony分享創立品牌初衷。(圖/公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