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7/玖壹壹霸氣破功 表演嚇怕:沒人理我們!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玖壹壹,將登金曲表演。(圖/台視,2016.06.20)
▲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獎的玖壹壹,將登金曲表演。(圖/台視,2016.06.20)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25日假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本屆「最佳演唱組合」獎的人氣夯團玖壹壹,在得知入圍前就一口答應擔任表演嘉賓,現場表演經驗豐富的他們,登上金曲舞台表演,難掩緊張情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27典禮製作人陳鎮川透露,入圍名單公布當天,正好和玖壹壹相約開會討論表演事宜,一行人「像來討債的黑道」,但一聽到玖壹壹入圍,團員們竟拿著手機準備拍下新聞的公布畫面,而隨行的一位長得像黑道大哥的工作人員,竟還激動到拿下墨鏡拭淚!

陳鎮川笑稱玖壹壹雖然氣場強盛,有黑道的即視感,「但其實他們對演藝圈的一切都還很生疏」,因此兢兢業業,從受邀表演當天,春風就焦慮的問:「我們怎麼還不練團?乾脆明天就開始練啦!」整整花了一個月時間提前準備。

玖壹壹團員對於入圍抱持平常心,笑稱如果真的獲獎,就在超商門口座位喝啤酒慶功。對於將登上金曲表演,坦言:「從來沒有一場表演像這次金曲獎練那麼多次,表演比入圍還緊張!最怕叫台下藝人舉起手,沒人會理我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