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遭控性侵 女星「處女被奪」崩潰很髒很想死!

▲馬幼興、張本渝、黃小柔上胡瓜主持《醫師好辣》。(圖/東森,2016.04.03)
▲馬幼興、張本渝、黃小柔上胡瓜主持《醫師好辣》。(圖/東森,2016.04.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馬幼興遭控性侵!本土劇女演員T女,指控馬幼興以前輩身分邀約分享演戲經驗,本月6日將她帶回演員宿舍,竟趁機強脫衣服性侵得逞,狠奪處女身!T女9日已報案,並赴醫院驗傷,準備報案三聯單及驗傷單,提告馬幼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接獲爆料,T女指控馬幼興性侵,奪走處女身!T女表示與馬幼興因拍戲認識,馬以前輩身分邀約分享演戲經驗,將她帶回演員宿舍,隨後稱身體不舒服,要求按摩踩背。

T女多次拒絕未果,只好幫前輩按摩,踩了10多分鐘,馬幼興突然翻身強行脫衣摸身,她一直呼喊求救:「前輩不要這樣!」還告訴對方自己月經來第3天,但馬幼興不顧T女反抗,在床上性侵得逞!後又將她拉到牆邊繼續性侵及射精,更強逼她口交。T女控訴中,數度崩潰痛哭,說處女被馬幼興奪走,「覺得自己很髒很想死」!

馬幼興表示,「既然對方已經提告了,一切東西我在媒體就不多說了,因為進入司法程序,就讓對方來還原真相就好了,其他的我就不多說了」。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