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保留替補戰力 國民和黑希簽1年短約

▲Chris  Heis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Heise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國民球團和替補外野手Chris Heisey之間的合約,終於在今天拍板定案,最後雙方確定以一紙1年140萬美元的合約再續前緣。雖然最後合約的改動和ESPN記者Jerry Crasnick上週報導的差異不大,但關於激勵獎金的部分,或許有可能再變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Heisey多是以代打身分出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莫過於在季後賽首輪對戰道奇時轟出1發代打2分砲,讓國民看到晉級的一線生機,好表現也讓他季後能獲得一紙合約。

Heisey本賽季打擊率.216,轟出9發全壘打、17分打點,另外他除了能擔當代打外,還能守三個外野的位置,可說是一個相當好用的工具人。

今年再次挑戰國聯冠軍賽又失敗的國民,季末的首要任務就是鞏固原有的球隊陣容,並積極補強戰力薄弱的部分,用一張價格便宜的短約簽下Heisey來保持替補的戰力,可說是相當划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