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跟叔叔拍照」 挖出舊照才知身旁是大明星!

▲網友翻出小時候的舊照,才現身旁都是大明星。(圖/翻攝自臉書「subtle asian traits」)
▲網友翻出小時候的舊照,才現身旁都是大明星。(圖/翻攝自臉書「subtle asian traits」)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陣子流行的「十年挑戰」讓許多人翻出舊照比對,但這些照片看起來遠遠不止十年了!國外臉書社團「 subtle asian traits 」(微妙的亞洲特質)最近流行貼出小時候和大明星的合照,小時候只知道爸媽都會指揮自己跟不認識的叔叔拍照,長大後才發現,「這不是李連杰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裔女孩段聖君( Fiona Dawn )貼出一張約 20 年前的泛黃老照片,身穿紅色外套的她還只是個小女孩,背後搭著她的肩的正是武打功夫巨星李連杰。段聖君在貼文中表示,小時候媽媽只叫她「過來跟叔叔合照」,長大後看到照片才發現,「媽!你沒告訴我『叔叔』是『李連杰』啊!」

▲網友翻出小時候的照片才發現自己和李連杰合照。(圖/翻攝自臉書「subtle asian traits」)

照片中李連杰衣著休閒,散發俊朗帥氣的氣息,和現在像貌相差不遠。李連杰早在 1988 年就曾遠赴美國發展,有兩個女兒也都在美國讀書,網友猜測可能是李連杰在美國時認識當地的華人好友,才和段聖君留下這張照片。而這張照片一貼出來立刻引起社團內網友譁然,短短一天就有 5.2 萬人按讚。

▲有網友也翻出小時候和郭富城的合照。(圖/翻攝自臉書「subtle asian traits」)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貼出還懵懂無知時和 1990 年代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合照,羨煞許多網友。而現居在澳洲墨爾本的網友 Andy Trancao ,他表示媽媽曾和國際武打巨星成龍有過合照,媽媽還說她和成龍年輕時是好友, Andy 開玩笑的問,「所以我曾經可能是成龍的兒子嗎?」媽媽也有趣回答,「對,不過我最後選擇了你爸」。

之後 Andy 還在網友的建議下拍影片問媽媽,「妳到底有沒有和成龍上過床?」Andy 開著鏡頭走向媽媽,並跟她解釋他把媽媽和成龍的合照上傳到臉書,短短幾個小時就破萬讚了,而現在他就是要問媽媽一個問題,「妳到底有沒有和成龍上過床?」

▲網友的媽媽年輕時曾和成龍是好友。(圖/翻攝自臉書「subtle asian traits」)
 

媽媽則是嚴正的說,「當然沒有!我年輕時只是一個小小的銷售助理。」媽媽驚恐的回答讓 Andy 放聲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