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x《巫師3》第二階段任務上線 希里外觀裝備登場

▲第二階段任務的主要魔物「古代鹿首精」讓不少玩家吃足苦頭。(圖/翻攝自遊戲)
▲第二階段任務的主要魔物「古代鹿首精」讓不少玩家吃足苦頭。(圖/翻攝自遊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繼上週迎來首個特別任務後,《魔物獵人:世界》與《巫師3》的夢幻跨界合作今(15)日再發布活動第二彈任務,除了增加鹿首精的各項能力、提高攻略困難度之外,玩家期待的希里裝備也能透過此任務入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務還貼心的著名難度等同於《巫師3》中的死而無愧。(圖/翻攝自遊戲)

據玩家反映,本次的主要魔物「古代鹿首精」比起上周的鹿首精來說更加難纏,不僅攻擊力大幅上升,也新增不少動作,不斷召喚出來的小兇財龍更是超級煩人。其中本次新增的大招「無死角飛鳥」可以說是即死技,玩家需要對古代鹿首精的動作極為熟悉才有辦法攻克。不過幸好本次任務可以呼叫救援,要是打不贏的話就找大腿吧!


▲希里的外觀裝備同樣可以自行染色。(圖/翻攝自Youtube)

成功討伐古代鹿首精後,玩家就可以獲得「古代鹿首精的討伐之證」,接著去武器工坊就可以製作希里的外觀裝備以及希里的專屬雙刀武器「吉薇艾兒」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