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櫻花季!星巴克推季節限定飲品 還有40款櫻花商品

▲星巴克迎接櫻花盛放的季節,2月20日推出40款以上的櫻花系列商品。(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迎接櫻花盛放的季節,2月20日推出40款以上的櫻花系列商品。(圖/星巴克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過完農曆春節後,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迎接浪漫櫻花季的到來,星巴克不僅將於2月20日推出咖啡漿果風味瑪奇朵季節限定飲品,更有40款以上的櫻花系列商品,要讓消費者收藏;萊爾富則是推出各種櫻花包裝限定商品,Hi Café也有5款手繪風插畫特色杯,更選定6間門市布置櫻花造景,讓消費者可以感受櫻花綻放的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星巴克今年邁入21周年,將於2月20日推出季節限定飲品,咖啡漿果風味瑪奇朵代表著自始至終堅持提供顧客完美的一杯咖啡的初衷,以牛奶混合著咖啡漿果帶著楓糖與黑糖般的滋味,與經典義式咖啡結合,再撒上研磨咖啡粉增加咖啡香氣,要請消費者以此啟程春日咖啡之旅。

迎接櫻花盛放的季節,星巴克也於2月20日推出櫻花系列商品,將櫻花印在各式日常的杯盤與休閒包袋商品上,總計至少40款以上的櫻花商品,底色設計運用浪漫的粉色、好心情的晴空藍,展現春暖花開季節的美好;至於典藏門市,則是推出限定銷售的典藏系列商品,以陽光豐收的橙色、內斂安定的灰綠色為設計,開啟春季序曲。

除了星巴克之外,萊爾富近期也充滿春意。搭上春季浪漫的櫻花季話題,萊爾富即日起到3月26日推出櫻花包裝限定商品,選用代表生命、熱烈、純潔與高尚的「台灣山櫻花」為設計概念與視覺焦點,商品涵蓋鮮食、零食飲料、3C產品與生活日用品等,Hi Café也有以櫻花為主題的手繪風插畫特色杯,包含彩櫻款、古厝款、年節款、青澀款、鳥語款共5款,讓消費者可以感受櫻花綻放的氣氛。

此外,萊爾富更以「擁抱春日微幸福」為概念,在全台市點綴櫻花氛圍,其中更特別打造6間櫻花風格特色打卡門市,以立體櫻花造景、浪漫櫻花窗貼與壁貼等,營造粉色浪漫風情,預期將成為熱門打卡地點。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