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工薪資協調未果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將法拍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5日電)中國國民黨財產遭黨產會凍結,離退黨工因僅領到4成退休金而聲請民事強制執行;嘉義地方法院今天發布訊息指出,雙方薪資協調未果,20日將拍賣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及廳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地方法院表示,嘉義地院去年5月21日受台北地院委託查封國民黨嘉義市黨部,原訂去年12月12日拍賣,但因債權人(黨工)表示國民黨已針對如何支付薪資與債權人進行協調,因而具狀聲請暫緩執行。

但雙方協調未果,債權人委任的律師因此依法提出拍賣。拍賣標的物分別為:位於大業街的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拍賣底價新台幣4395萬8000元)、位於民權路的兩處廳舍(拍賣底價936萬1500元、1003萬3500元)等3處。

對此,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已裁定停止執行,呼籲外界不應投標,以免產生無謂的法律糾紛。

不過,嘉義地方法院表示,20日的公開拍賣是由債權人(黨工) 委任律師提出,屬於民事債權,與市黨部所稱的行政債權不同,因此拍賣程序仍會進行。(編輯:翁翠萍)108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