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金秘書朴敏英超仙 甜笑不斷為這小鹿亂撞

▲金秘書來了!甜笑不斷的朴敏英超有氣質。(圖/記者葉政勳攝)
▲金秘書來了!甜笑不斷的朴敏英超有氣質。(圖/記者葉政勳攝)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甜美朴敏英昨天粉嫩抵台,今出席珠寶品牌「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新品發表會」,吸引大批粉絲及媒體現場守候,從現身那刻起,親切的朴敏英不斷甜笑著,還貼心與各角落、甚至樓上的粉絲打招呼,連現場媒體都讚嘆朴敏英簡直「零死角」,無論怎麼拍都完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秘書來了!嬌小的朴敏英一身白色洋裝超仙。(圖/記者葉政勳攝)


金秘書朴敏英連樓上的粉絲都顧到了。(圖/記者葉政勳攝)

以甜美又專業的金秘書形象深植人心,朴敏英現場隨時隨地散發迷人笑容,笑彎的雙眼簡直頻頻放電。這次她為 Tiffany & Co. 揭曉全新 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直說自己對品牌的印象很深刻,尤其著名的藍盒子更是所有女生心中的夢想,連她看到心裡都忍不住小鹿亂撞。


現場接受訪問,朴敏英連聲音都甜甜的。(圖/記者葉政勳攝)


朴敏英本人超親切,現場笑容從未斷過。(圖/記者葉政勳攝)


聊起品牌最新形象「Believe in Love」,朴敏英更說:「愛不應該只侷限在情人之間,還有與家人、朋友的愛。愛,應該是從心中自然散發出來的」。


朴敏英無論從哪個角度拍都很完美。(圖/記者葉政勳攝)


她更表示:「覺得 Tiffany & Co. 充滿年輕的設計相當摩登,但作品中又散發浪漫情懷,很吸引人」。像她自己最欣賞 Tiffany T 系列,認為「簡約的風格卻隱藏著女性面貌在設計中」,並舉起小手秀給大家看說:「現在活動上佩戴的全新 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我也很喜歡」。


接受訪問思考的小表情,都展現朴敏英可愛個性的一面。(圖/記者葉政勳攝)


朴敏英更透露人生第一個擁有的 Tiffany & Co. 作品,「忘記是國小還國中,身邊的媽媽和家人當時非常流行佩戴經典的愛心手鍊,我也覺得很喜歡便擁有了」。或許是從小奠定對珠寶的喜好?談及日常最常佩戴的珠寶時,朴敏英表示她相當喜歡佩戴手環,也會持續關注品牌每每發表的新作品;還有耳環和混搭可多個重複佩戴的戒環,都是她會用來穿搭的選擇。


應該是被朴敏英的氣質所感染,現場即使眾多粉絲卻不吵不鬧,乖乖守候。(圖/記者葉政勳攝)

散發動人光采的朴敏英難得蒞臨現場,不僅大批媒體搶拍,粉絲更是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連朴敏英進入店櫃拍攝時,落地窗邊都站滿舉著標語的粉絲們急著示愛,朴敏英還貼心地走近與所有粉絲一一打招呼,相當寵粉,讓人見識到她超親和力的一面,難怪人氣居高不下。


整場活動朴敏英都相當客氣有禮貌,連媒體都收服。(圖/記者葉政勳攝)

延續經典 The Tiffany Setting 獨特鑲嵌與切割工法,全新 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將鑽石做混合式切割,上面是枕型切工,搭配下面的明亮式切割,讓方鑽也能展現如閃亮圓鑽般的璀璨火光;搭配正反兩面皆隱藏著「T」字記號的細緻戒台,使鑽石光芒更加閃耀。


Tiffany True 訂情鑽戒,18K 金鑲嵌黃鑽及鉑金鑲嵌白鑽。圖@Tiffany & Co.


Believe in Love 形象照。圖@Tiffany & Co.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