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錡1月營收年增逾8成 董事長樂觀看今年業績

▲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邑錡董事長陳世哲。(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縮時攝影機大廠邑錡 (7402-TW) 今年 1 月繳出近 18 個月單月營收新高的 5902 萬元,月增 12.05%,更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80.05%;董事長陳世哲今 (15) 日指出,歷經過去 10 年磨劍,旗下創新 ODM 業務,已接獲億元級大型 ODM 訂單,持續複製「設計 + 製造」策略成功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邑錡旗下 Brinno 自有品牌於去年底於全球眾籌平台 Indiegogo 成功創造超過 660 萬元訂單實績,再加上新款縮時攝影產品陸續上市銷售,看好自有品牌 OBM 業務有望隨著物聯網應用及智能家庭趨勢明確,帶動 Brinno 品牌市占率逐步提升,陳世哲表示,有信心在 OBM 及 ODM 雙引擎熱轉將帶領邑錡未來營運表現挑戰高峰。

邑錡在去年全年營收達 5.07 億元,改寫歷年次高記錄,今年 1 月營收創 18 個月新高,在訂單的持續湧入之下,邑錡在今年將改寫單月及單季歷史新高紀錄。尤其在自有品牌 OBM 業務受益於去年年底新款縮時攝影產品陸續推出,加速產品汰舊換新需求,1 月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高達九成以上,更是未來帶動自有品牌 OBM 業務提升營收比重穩步向上的重要關鍵。

陳世哲表示,以邑錡目前的接單量看來,3 月有機會進一步挑戰 2017 年 6 月創下的單月 6320 萬元歷史新高紀錄,今年第 1 季營運目標可望挑戰單季歷史新高,歷經多年耕耘,預期今年營運將轉趨穩定,有機會見到較顯著的成長動能。

邑錡今天舉辦 2019 年春酒晚會,陳世哲是在會前接受訪問時,對於今年的營運提出樂觀看法,同時,他認為由 OBM 的業務可望展現高成長動能,今年業績表現上,可望出現 OBM 業務比重上升與 ODM 相等的 50% 比 50% 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