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喊「我養妳」!女方列「基本開銷」 他看數字秒退縮

▲霸氣喊「我養妳」!女方列「基本開銷」 他看數字秒退縮(示意圖/pixabay)
▲霸氣喊「我養妳」!女方列「基本開銷」 他看數字秒退縮(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發出豪語前真的要想清楚!一名男網友近日霸氣地向女生說「我養妳!」不料對方竟列了「每月基本開銷表」給他,讓男網友看完瞬間卻步,不少網友們看到這份基本開銷表後,也嚇得直呼「這數字會讓人清醒過來 X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和女方的對話截圖,只見原 po 霸氣喊出「我養妳」三個字,女方則冷靜地列出整個月的基本開銷表,包括三餐、交通費、化妝品、衣服、房租、水電瓦斯、大樓管理費及零食水果等費用,每月要 46000 元,讓原 po 當場退縮說「我開玩笑的」,對方也回應「我知道」。

網友們看完後也傻眼,直呼「還沒算到電話費保險費」、「衣服、化妝品 1 個月 1 萬 5 好奢侈」、「這數字會讓人清醒過來 XD 」、「化妝品 5000 一個月是在刷牆壁嗎?」「化妝品就算了,衣服一個月 10000 是穿完就燒嗎」、「養不起……抱歉」,不少女網友更列出自己的基本開銷,幽默地說自己比較便宜。

▲女方列出的每月基本開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2.15)

不過,也有人認為女方每月花 46000 不過分,「很省了,你沒有遇到我那群姐妹」、「爸媽有家底的話,女生一個月 4、5 萬也只是零花錢罷了。加上自己工作,理財,這女生自己也可以過得不錯。(一年還出國兩次這樣)」、「我再怎麼省,一個月最少還是要出去兩萬。所以別隨便說養誰,把自己先照顧好再來說」。

部分網友則認為,女方列開銷表是故意要嚇退男方,「 46000 馬上說開玩笑...,這男的一開始到底哪來自信說要養人家!以為養一個人,一個月 1 萬嗎」、「女孩只是把計算式列出來,如果誇口『我養妳』,就得這價碼,不然養不起就少拍胸脯。總不能讓你養還過得比以前差,那不如自己一個人」、「這女生目的是要告訴男人,養一個人不是那麼容易,跟你在一起要委屈自己,她不如一個人」、「我以為這笑話是女方故意講出那麼誇張的生活費,擺明在打臉那句『我養你』的狂妄自大,而不是在諷刺女方生活費的金額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