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色魔!噁男躲遊樂場偷摸女 陸客在菲律賓被捕又一樁

▲大陸男子涉嫌在遊樂園鬼屋內猥褻女遊客,遭菲律賓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男子涉嫌在遊樂園鬼屋內猥褻女遊客,遭菲律賓警方逮捕。(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位大陸女留學生,因為想帶豆花進地鐵遭拒,一氣之下竟將豆花潑在員警身上,遭到逮捕後引發外界關注。無獨有偶,菲律賓媒體日前又報導了一位大陸男子,躲在遊樂園鬼屋內對女遊客上下其手,已遭警方逮捕。大陸民眾近期在菲頻頻出事,網路對此議論紛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菲律賓媒體報導,現年 19 歲的中國大陸男子張陽( Zhang Yang ,譯音),於上週在菲律賓一家遊樂場的鬼屋內,對三名 18 歲女遊客作出不軌行為,張男趁著遊樂園鬼屋內漆黑一片,對三名女遊客上下其手。女遊客當場通報遊樂園警衛,隨後園方報警將張男逮捕。

張男被移送後提議和解,但三名菲律賓女子堅持提告。隨後還引發案外案,菲律賓媒體報導有員警對被害女遊客施壓,勸她們撤銷告訴,事情被抖出來後,五位涉案員警遭到撤職。

菲律賓移民局發言人桑多瓦爾( Dana Sandoval )表示,「若一名外國人行為不檢,為民眾安全帶來風險,他可被列入不受歡迎外國人的名單。」網友則留言說「怎麼又是大陸人」、「建議重判」、「大陸人多,害群之馬自然也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