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春訓紅白戰 王柏融開轟棒打隊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綜合報導)王柏融所屬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今天在沖繩國頭球場舉行隊內紅白戰,王柏融擔任白隊先發左外野手、打第3棒,第2打席就轟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是他日職熱身賽首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13日從美國亞利桑納移動至日本沖繩,進行第二階段春訓,今天在國頭球場進行隊內紅白戰,去年甲子園經典對決再度上演,白隊先發投手為前金足農王牌吉田輝星,紅隊先發投手是之前大阪桐蔭的柿木蓮。

王柏融則是擔任白隊先發左外野手、打第3棒,1局下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4局下第2打席面對投手西村天裕,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他在日職熱身賽的首發全壘打出爐。

另一名旅日選手陽岱鋼今天也開轟,他在讀賣巨人對韓職三星獅的熱身賽中,第3局敲出陽春全壘打。(編輯:張芷瑄)1080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