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稱買刮刮樂乘機搶奪 犯案衣服露餡遭逮捕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一處彩券攤,15日晚間遭騎機車男子佯稱買刮刮樂搶奪,新莊警分局調閱監視器影像,交叉比對車號與穿著衣物的特徵,鎖定楊姓男子涉重嫌,將他逮捕移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警局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政村今天下午表示,王姓女子以販售台灣彩券刮刮樂為業,於民安路擺攤販售刮刮樂。昨晚約8時許,一名騎乘機車男子,頭戴安全帽、身穿紅色反光上衣,佯稱購買刮刮樂,利用挑選之際,卻乘機搶奪1本刮刮樂,致被害人損失約新台幣2萬元。

警方說,獲報後立即調派警力展開查緝,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搶嫌逃逸過程雖刻意遮住機車車牌,但警方循線追蹤,發現所棄置犯案穿著紅色反光上衣的特徵,他作案後,換上預先準備的夾克,變裝離去。

警方今天凌晨1時許,前往41歲的楊嫌住處埋伏逮人,離搶案發生5小時,順利將嫌疑人追捕到案。監視器影像清楚拍下其搶奪行為,警方移送檢方偵辦。(編輯:李錫璋)1080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