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強拉女童進公寓樓梯間 色狼被聲押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6日電)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多次非禮女童,14日見某國小女童獨自上學時,一路尾隨並涉強拉女童至公寓樓梯間圖謀非禮。被害女童大聲呼救嚇跑鄭男。警方今晨逮捕鄭嫌,檢方聲請羈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地檢署指出,板橋區鄭姓男子涉強制猥褻案,檢察官於下午4時20分訊問結束後,認為鄭姓男子涉嫌加重強制猥褻罪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海山分局今天表示,這起男子涉強拉小學女童進入公寓樓梯間企圖不軌案件,埔墘派出所與分局偵查隊聯手,主動擴大過濾監視器偵辦。

警方在凌晨3時許逮捕22歲鄭嫌,警訊後,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妨害自由等罪移送鄭嫌。

警方指出,鄭男涉嫌在14日上午7時許,疑因慾火焚身,在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起尾隨一名小學6年級女學童,並將女童強拉至公寓樓梯間。所幸女童機警大聲呼救,其它樓層住戶剛好下樓,民眾見義勇為合力嚇跑鄭嫌。

女童到校後向老師報告,由校方、家長陪同向警方報案。警方發現嫌疑人是從板橋區三民路2段193巷口,一路尾隨被害女童至案發地點。鄭嫌被嚇跑後,便往三民路2段家樂福量販店方向逃逸。

警方調查,鄭嫌於民國101年、105年都曾多次對女學生襲胸、襲臀被提告。他都是尾隨國小女童返回公寓,再假裝是同棟公寓住戶,意圖在樓梯間對女童非禮,都因被害人大聲呼救才逃跑。

鄭嫌此次被逮捕後辯稱,因看了色情網站受到刺激,想摸女童才會犯案。鄭父向警方表示,兒子目前正就醫,只要看到穿制服的女學生就會衝動,對女童家人感到抱歉。

事發後,有家長昨天將事發過程貼上臉書「我是板橋人」社群,呼籲家長注意孩子上學安全。(編輯:戴光育)1080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