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番外篇!「少女時代」太妍主演 歪臉變成..

▲太妍模仿《天空之城》劇中角色。(圖/탱구TV YouTube、劇照)
▲太妍模仿《天空之城》劇中角色。(圖/탱구TV YouTube、劇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近日仍是網友討論的話題,忠實觀眾之一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模仿劇中角色的畫面,不管是韓瑞珍、金珠英、姜藝瑞,都揣摩相當到位,笑翻一旁工作人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曾在直播與粉絲互動時,透露非常喜歡《Sky Castle天空之城》,甚至大方模仿劇中三大主角韓瑞珍、金珠英、姜藝瑞娛樂網友,在飾演姜藝瑞時,她叫著慧娜並不時翻白眼的演技,笑翻工作人員表示:「我應該看這部的,可是我還沒看!」稱讚太妍不但詮釋到位,就連聲音也超像。

太妍還學姜藝瑞鬧脾氣,跟媽媽表示不要吃飯,還一直說慧娜根本瘋了,一演完立刻變身媽媽韓瑞珍,演出慌張的表情安慰自己,爆笑十足;她還演出魔王教師金珠英,在光顧姜藝瑞家中房間,叮嚀讀書環境的改善,要求韓瑞珍該準備必要設備,結果說完就破音,相當爆笑。《Sky Castle天空之城》可至KKTV、Line TV收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