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元宵 中南部高溫上看30度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6日電)19日就是元宵節,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台灣受暖溼空氣影響,元宵節當天中南部高溫上看攝氏30度,北部也高達27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預報,19日至22日,天氣系統移動快速,鋒面容易在台灣附近生成並通過北部海面,台灣仍在南方較為暖濕空氣的影響範圍內,中南部高溫上看30度,南部甚至可達31度,北部及東部高溫也有27度至29度。

氣象局說,明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低溫約15、16度,其他地方17到20度,白天北台灣持續偏涼,高溫不超過20度,其他地方則較舒適、溫暖。

18日東北季風減弱,除清晨仍偏涼外,白天氣溫將明顯回升,各地高溫普遍在度以上,南部更上看30、31度。(編輯:吳協昌)1080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