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鬧出「鬥毆、迷姦、吸毒」 首露面鞠躬道歉

▲勝利首露面談起引起的爭議,向大家道歉。(圖/資料照)
▲勝利首露面談起引起的爭議,向大家道歉。(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BIGBANG勝利日前因投資的「Burning Sun」夜店爆出毆打、下藥迷姦、供吸毒等負面新聞,他今(1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手球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開演前主動提及此事並道歉,而這也是事發至今,他首度露面跟大眾面對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入伍在即,今、明兩天在首爾舉辦告別演唱會,場上主動談起日前造成的風波,坦言若現在不道歉的話,心裡會過意不去,所以請求給予當面說對不起的機會。他表示,對於愛他的粉絲感到失望和擔心,真的非常對不起,自己應該要負起該事件的責任卻沒做到,「非常羞愧、後悔跟抱歉,全都是我的疏失」。

他也認為自己的想法跟行為太過輕率,「我去年本來想說要給大家帶來快樂的回憶,所以很努力的到處奔波,結果因為這樣的事情讓各位失望」,場上不斷道歉,並90度鞠躬,表示為了這演出準備很多,雖然開演前講了這麼多非表演的話,但仍希望粉絲可以愉快享受演唱會。

▲勝利首露面談起引起的爭議並道歉,粉絲熱烈歡呼力挺。(圖/翻攝mydaily新聞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