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專案邀學子參訪官校 推展全民國防教育

▲ 陸軍官校16日為「菁英專案」的學子們介紹該校各科系教學特色。(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 陸軍官校16日為「菁英專案」的學子們介紹該校各科系教學特色。(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高雄16日電)為增進青年學子對國防事務的認識,國防部今日起展開為期兩天的「菁英專案」,邀請高中學子參訪三軍官校,藉由教學內容參訪及軍事課程體驗,提升學子報考意願,同時推廣全民國防理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首日,學子們來到陸軍官校,受到校長陳建義少將及學生代表的熱情歡迎,在聽取校況簡介後,隨即前往教學區,由官校學生介紹各科系教學,讓他們對軍校教育有初步的了解。

 此外,學子們也前往步訓部的八輪甲車駕訓模擬館與T91步槍模擬館,實施駕乘與射擊體驗,藉由模擬器體驗一名合格的步兵應接受的基本訓練,也對國軍科技練兵留下深刻印象。

 晚間,三軍官校學生精心安排的「菁英晚會」,由三軍官校學生樂團帶來充滿動感的勁歌熱舞,還有三軍軍服走秀,將活動氣氛帶至最高潮,參與活動的學子們也感受到軍校生允文允武、活潑熱情的一面。

 明天學子們將前往海、空軍官校,參觀聞名遐邇的空軍雷虎小組特技操演,並登上艦艇參訪,了解國軍官兵捍衛海疆與空防的堅實戰力。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