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率破5成 林家正受封開幕日先生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6日綜合報導)美國NCAA大學棒球賽今天登場,就讀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台灣好手林家正,先發打指定打擊、第5棒,總計1安打2打點,3個球季開幕日打擊率為5成26,得到「開幕日先生」封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捕手林家正2016年曾參加美國職棒大聯盟選秀,被水手隊在第16輪、477順位挑走,為台灣首名在大聯盟選秀會上被指名的球員,後來放棄加盟、赴美國棒球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就讀,去年再度投入大聯盟選秀會,但選秀順位不如預期,被太空人隊在第29輪、882順位挑走,他放棄加盟,選擇繼續回大學唸書。

美國NCAA大學棒球賽賽季開打,亞利桑那州立大學首場比賽與聖母大學交手,林家正2局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3局第2次打擊機會、得點圈有人,林家正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球隊第5分,7局滿壘時選到保送,再替球隊擠回第6分;林家正今天總計3打數敲出1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球隊終場以10比1拿勝。

林家正在球季開幕日似乎都能有好的表現,目前3個球季,2017、2018年球季開幕日都是一日兩戰,目前開幕日總計5場比賽,林家正繳出19打數10支安打、7分打點、4得分,打擊率5成26好成績,在學校官網上被封為「開幕日先生」。(編輯:張芷瑄)10802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