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拒成綠衫軍 戴維斯:樂意加入任何球隊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夏洛特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紐奧良鵜鶘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天表示,他很樂意加入波士頓塞爾蒂克,或其他任何NBA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25歲的前鋒不斷表示,渴望參加明天進行的第68屆NBA全明星賽,但也說道,他會視左肩傷勢狀況決定。

明星大個兒戴維斯幾週前證實經紀人透露的消息,表示希望被鵜鶘交易出去,不會和現在的東家簽下一份新的長約,這讓他成為討論的焦點。

據報戴維斯一開始只願被交易到紐約尼克、洛杉磯湖人,之後又把密爾瓦基公鹿、洛杉磯快艇加到他的同意交易名單上,但在上週的NBA交易大限前,交易卻始終沒有達成。

在此同時,波士頓塞爾蒂克是能提供最多交易籌碼給鵜鶘的球隊,但據報戴維斯雖想離開鵜鶘,但也不願加入塞隊。

戴維斯今天告訴NBA的電視頻道,事情不是這樣的,他談及塞爾蒂克時一再說:「他們在我的名單上」。他又說,「其他全部29隊都在我的名單上」,且他沒有預設的落腳處。

戴維斯說:「我只是想去能贏球的球隊。」

在湖人與鵜鶘交易戴維斯一事告吹後,鵜鶘宣布開除總經理鄧普斯(Dell Demps),因為他無法建立起一支常勝軍。

戴維斯說:「我對此事一無所知,但鵜鶘會做出對他們來說最好的決定。不論總經理是誰,我的企圖還是一樣。鵜鶘走了對球隊來說最好的一步,而我也會上場和隊友一起打球。」(譯者:李晉緯/核稿:林治平)1080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