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 韓國瑜盼2019年高雄愛心大發揮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出席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與全體與會人員合影。(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出席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與全體與會人員合影。(圖/高市府提供)

記者郭凱杰/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出席高雄市社福慈善團體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他除感謝慈善團體默默在社會角落耕耘外,也強調2019年將是高雄經濟大衝刺的一年,是愛心大發揮的一年。他希望讓富有階級與中低階級內心平衡,社會才會和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表示,市府高喊賺錢,但賺錢只是必須手段,賺錢後最偉大的目的是照顧弱勢族群、辦好教育,讓城市富有且充滿溫暖。他認為,市長作為領導,要做好三件事:高雄市的總目標就是「兩個拳頭」,右拳要賺錢,左拳要辦好教育、照顧弱勢;其次是市長作為領導者帶頭衝,操守絕對經得起檢驗,且具有熱情、理想讓團隊都往相同的目標衝,可化解許多困難。

▲韓國瑜提到賺錢只是必須手段,最後的目標還是要照顧弱勢、辦好教育。(圖/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提到賺錢只是必須手段,最後的目標還是要照顧弱勢、辦好教育。(圖/高市府提供)

韓國瑜也說,他相信人間充滿愛心,只是沒有被喚醒,當市府或慈善團體將愛心化為行動,其他人就會跟著行動,並開始捐助高雄市。他指出,近期有名居住台中的善心人士,看到他帶著市府相關人員夜宿關懷育幼院童,被感動馬上捐贈物資金錢,包括設計並捐贈特殊課桌椅給脊髓不良學童、捐贈空氣清淨機、消防車輛、及提供10多億元鼓勵青年創業、協助審查提案等,即是因為市府做了一些事情引發共鳴與感動。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