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藍色小精靈聚德國小鎮 挑戰打破世界紀錄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德國勞赫林根16日綜合外電報導)一群德國民眾宣稱,他們今天打破最多藍色小精靈齊聚一堂的世界紀錄,共找來2762人扮成這個藍色的奇幻生物,打破2009年創下的2510人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色小精靈是1950年代比利時連環漫畫中創造的生物,這些藍色小精靈的粉絲想辦法找來2762人扮成這個卡通角色,不但在身上塗上藍色顏料,藍色小精靈的招牌捲曲帽和服裝也一應俱全。

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導,主辦方在臉書上表示,他們在德國與瑞典邊界的小鎮勞赫林根(Lauchringen)相聚。

這群人3年前首次挑戰,想打破2009年由英國威爾斯學生號召、在斯旺西(Swansea)聚集2510名藍色小精靈的紀錄,但卻只有2149人到場響應而失敗,他們今年又捲土重來。

遊戲規則十分嚴格,只有那些在露出肌膚塗上藍色、並穿上小精靈服裝的人才算數。

這些頑皮的藍色小精靈由本名庫利福德(PierreCulliford)的比利時漫畫家培優(Peyo)創造。因為十分受到歡迎,牠們的故事最後改編成卡通及真人電影,世界各地都能找到相關商品。(譯者:侯文婷/核稿:林治平)1080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