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釀禍 台南3車擦撞1歲童送醫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7日電)台南市新化區在今天晚間傳出一起牽涉3輛車的車禍事故,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1歲男童傷重不治。駕駛其中一輛自小客車的男子酒測值超標,初步研判為酒駕肇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在晚間6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在新化區中正路與外環道路口有車禍事故。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衝入路旁的農田內,撞上一棟房屋外牆後停下;藍色、白色自小客車停在路上,車頭都嚴重受損,藍車的女性駕駛受困車內,還有一名男童昏迷。

警消人員協助昏迷男童在內共4人送醫,男童被送上救護車時呈現心肺功能停止狀況,送醫急救後仍在晚間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後初步研判,疑似為同向行駛在中正路上的黑車與白車發生擦撞後,白車衝到對向車道與藍車擦撞,黑車衝到一旁田裡。黑車的男性駕駛受到輕微外傷,酒測值達每公升1.27毫克,被帶回警局接受進一步調查,車禍發生原因有待警方深入釐清。(編輯:方沛清)10802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