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全球人壽歡慶25周年 品牌鉅獻《拍賣會》首登場

▲全球人壽《戒指篇》等平面廣告比喻人生重要階段的愛與責任。(圖/公關照片)
▲全球人壽《戒指篇》等平面廣告比喻人生重要階段的愛與責任。(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019年是全球人壽成立25周年慶,為感謝保戶長年以來的支持,以及傳遞「愛與責任」的真諦,全球人壽特別推出品牌鉅獻《拍賣會篇》,以一場關於人生算式的拍賣會比喻,保險猶如用一張保單為人生標價,用複雜難懂的計算把一個人化做一堆數字。然而,全球人壽相信每一張保單都應該來自一個簡單的算式「愛+責任」,這也是全球人壽的品牌核心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人壽年度品牌鉅獻《拍賣會篇》,演繹每份保單商品的背後,都連結著精密複雜的風險計算公式,以換來更完整的保障,然而,撇除密密麻麻的條款和數字,保險的本質相當純粹,「愛」與「責任」,這兩者缺一不可,是人生和家庭中最重要的算式,包括年齡、健康、薪資、負債都必須考量在內,因為有責任的愛是最甜蜜的負荷,也是一份幸福承諾,保險除了彰顯對所愛之人的愛與責任,同時也為未來保障做好準備,移轉潛在風險。

此外,全球人壽也特別推出以「人生最重要的算式=愛+責任」為主軸的社群影片「加減乘除的人生算式」,透過微電影手法拍攝四個社會上動人真實故事,演繹加減乘除的精采人生,分別是85歲快樂嬤「停止凋零的加法人生」、島內移民的孫偉智「有捨才有得的減法人生」、馬祖高中棒球隊教練鄭新勇「相互豐富的乘法人生」、更生人創業家陳興餘「一肩扛起全部的除法人生」,主角們分享自己獨特的人生哲學,喚起社會大眾共鳴,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及陪伴最親愛的家人。同時,也透過《戒指篇》、《腳踏車篇》等平面廣告比喻人生重要階段的愛與責任。

全球人壽透過一連串影音及平面廣告,希望帶動更多人認識保險的本質,以及傳遞品牌責任的精神,將保戶的肯定和支持,進一步化為正向力量,提醒社會大眾多關懷身旁的親人,為我們愛的台灣挹注更多能量。

全球人壽長年耕耘社會公益,持續投入關懷社會的腳步,為的就是推廣「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貫穿三大公益主軸,包括:公益耕耘、體育發展及教育成長,期望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過程中,將資源回饋於社會,透過正向循環不斷地綿延永續,散播至社會每個角落,發揮企業社會責任最大價值,延伸保險的核心精神,也帶給保戶更優質的服務體驗,也期盼保戶和社會大眾能夠感受到守護愛與責任的溫暖、形成鼓舞人們前進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