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宅傳火警 婦人受困救出命危送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8日電)台南市新化區一處民宅今天上午傳出火警,火警雖很快就被撲滅,但一名49歲穆姓婦人疑似吸入過多濃煙,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呈心肺功能停止狀況,隨後送往醫院搶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上午8時59分獲報,指新化區中正路一處巷子內的民宅起火。陸續派遣11車、24名警義消前往救援,火勢於9時14分獲得控制。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搜索後,在一樓後方房間內,找到一名倒臥的婦人,隨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消防人員初步判斷,現場為一樓客廳燃燒,燃燒面積約15平方公尺。婦人身上沒有燒燙傷的傷口,疑似吸入過多濃煙,起火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警消人員初步調查,被救出的是49歲的穆姓婦人,平時與兒女同住,今天上午兒女都因工作出門,只有她一人在家。(編輯:翁翠萍)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