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稱小英「做太好」 網友狂噓:2020民進黨穩了!

▲總統蔡英文28日在總統府,接見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一行(圖/總統府提供,2019,01,28)
▲總統蔡英文28日在總統府,接見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一行(圖/總統府提供,2019,01,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蘇嘉全昨( 17 )日前往宜蘭參加宜蘭小英之友會新春團拜,當時宜蘭小英之友會總會長林金超表示,「雖然說總統沒有讓大家很滿意」,導致九合一大選慘敗,蘇嘉全聽後反駁「是做太好讓既得利益者反彈」。對此, PTT 網友紛紛狂噓「 DPP 穩了穩了, 2020 穩穩的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金超昨日表示,小英之友會成立將近 6 年,「雖然總統現在做的不是讓大家很滿意」,但她能進總統府,是大家一起把她推進去,去年九合一大選慘敗,對民進黨是嚴重打擊,希望各界能像過去繼續幫忙,讓蔡英文能成功連任,為國家、社會繼續打拼。

對此,蘇嘉全聽後相當不悅,致詞時質問「(蔡英文)是哪點做不好?」並呼籲,黨員同志要對自己有信心、對小英有信心,並強調「是做太好才讓既得利益者反彈」。他認為,大家應該要對反對小英的人進行政策辯論與討論,如此一來才有能扭轉局勢。

這番話一出, PTT 網友全都噓聲四起,「 DPP 穩了!」「小英做太好了, 2020 穩惹」、「 11/24 到現在, DPP 敗選檢討結果: DPP 做得太好」、「 DPP 穩了穩了, 2020 穩穩的不用擔心」。

▲對於蘇嘉全這番話「小英做太好」, PTT 網友全都噓聲四起。(圖/翻攝自PT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