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法官」走出傷病 最佳狀態迎接新球季

洋基隊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洋基隊「法官」Aaron Judge,去年受到手腕傷勢影響球季尾聲缺席,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Judge也來到春訓基地報到,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Judge正處於身體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子弟兵的健康狀況,Aaron Boone非常樂觀,「他就如同剛升上大聯盟時一樣健康。」Judge前年以52轟,拿下美聯新人王寶座,卻在同年11月動了肩膀手術,導致他去年春訓進度落後給隊友,加上去年球季遭94英里的觸身球擊中,導致手腕骨折錯過8周的賽事。

Boone說:「今年他度過一個正常的休賽季,這讓他的身體狀況處在一個優勢地位。當你跟他對談,可以感受到他對於自己的狀況感到興奮。」

Aaron Judge去年球季出賽112場,打擊率2成78、27轟、67分打點。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