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違保護令當街強拉前女友 警獲報攔車逮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8日電)詹姓女子因頻遭柯姓前男友施暴,去年申請家暴保護令並和柯男分手,但柯男昨天當街強行拉扯詹女上車談復合,詹女極力掙脫逃跑後向警方求助,警方迅速攔車逮人將柯男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柯男與詹女交往過程中曾數次施暴,詹女不堪多次被打,在107年分手並申請到了家暴保護令,但柯男不甘心仍持續以通訊軟體騷擾詹女。

柯男昨天下午跑到詹女下班必經路線等待,詹女於昨天下午5時多行經板橋區雙十路上農村公園旁,柯男就上前欲強行將詹女押上車帶走談復合,不僅將詹女隨身包包扯下丟入車內,拉扯過程還造成詹女受傷。

詹女堅持不願上車,最後在極力掙扎逃脫後報警求助,警方立即指揮線上8名員警實施線上攔截圍捕,迅速在松江街上將柯男所駕駛車輛攔下,並將柯男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違反家暴法及妨害自由罪嫌移送偵辦。(編輯:張銘坤)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