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息向好友告別 宜蘭女國中生跳樓不治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8日電)宜蘭市某國中一名女學生在昨天凌晨傳送「我先走了」的訊息給好友之後,隨即在住家跳樓,送醫不治。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已啟動輔導作業,盼協助死者好友走出陰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名女學生平時有許多好友,過去上課時也沒有出現異樣,也不是校方的輔導個案;但在昨天凌晨,她突然傳送「我先走了」的訊息給好友,其中一名友人看到訊息後,立即打電話給她,但女學生都沒有回應。

這名女學生向好友告別後,隨即於住家跳樓,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她輕生念頭,學校等單位仍在了解中。

宜蘭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接獲通報後已請校方啟動輔導工作,希望協助死者的同學好友走出陰霾。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編輯:張銘坤)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