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甘霖率統一赴高知縣 備戰雙獅交流賽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8日電)統一7-ELEVEn獅將於20、21日與日職埼玉西武獅進行2019年雙獅友誼熱身交流賽,統一獅教練團、選手及後勤人員,今天搭乘上午7時的班機赴日本關西機場,再轉搭巴士前往高知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將於20、21日與埼玉西武獅打2場交流賽,地點在高知縣春野綜合運動公園野球場。本次雙獅友誼交流賽,是繼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後,2隊再次交手,昔日選手黃甘霖及郭俊佑已經轉任獅隊總教練及跑壘指導教練。

總教練黃甘霖表示,「10年了,這次以不同身分帶領獅隊再次與埼玉西武獅交流,很多球員都是第一次體驗且充滿期待,相信對於年輕選手也有一定的幫助和收穫」。

今天為獅隊移動日,預計傍晚抵達下榻飯店,明天下午1時也將前往高知縣春野綜合運動公園野球場進行練習,調整投打狀況。連續2場賽事預計安排江辰晏及施子謙先發主投,也將於太平洋聯盟TV網路直播。

今年是統一獅隊史30週年,近幾年雙獅交流活動從行銷延伸,到球員秋訓,甚至到交流賽進行。雙方也肯定這樣的合作模式,更期許今年球季都能在例行賽拿下好成績。(編輯:張雅淨)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