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自比朱元璋遭疑爭大位 韓冰「7字」揭2人共通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 17 )晚出席高雄愛河燈會的「明華園總團」表演,由於此表演的曲目是「花燈六百年」,恰好有關於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故事,韓國瑜因此自比是朱元璋。對此。韓國瑜女兒韓冰今早受訪時表示,爸爸會這樣說,是因為兩人有「共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冰今早代替爸爸前往茄萣區金鑾宮參拜發紅包,被媒體問及昨日爸爸自比是「朱元璋」,她怎麼看?韓冰表示,自己當天不在現場,但一大早有滑到這則新聞,還沒點進去看,目前不太清楚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

隨後記者又追問,朱元璋是「開國君主」,韓國瑜這樣比擬,是否有意爭大位參選 2020 總統?對此,韓冰則以 7 字機智回應,爸爸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們都沒有頭髮」,所以他是「從髮型判斷」,應該無其他用意,引發現場一陣笑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