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竊2波斯貓裝孕婦出境 飼主大罵香港之恥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18日電)香港李姓女子趁農曆過年來台竊走三峽某貓舍的兩隻名貴波斯貓,竟把貓藏懷中似裝成孕婦矇混出境返港,貓舍負責人張姓女子憤而報警並在臉書上貼文大罵李女是香港之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姓女子在臉書上貼文稱李女跨國入屋偷盜還帶刀和手套,預謀犯罪,「妳來台灣住我家四次,每次都7天以上,妳是這樣對待一個曾經熱心招呼妳的人香港之恥,丟盡香港人的臉」。

張女貼文也報警,根據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6歲的李女疑是將活貓藏腹部似裝孕婦矇混過安檢出境,事後向張女道歉並把貓交還張女在香港的友人。

張女於5日下午到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報案,稱李女侵入她家中將飼養在貓舍內2隻波斯貓竊走,由於被偷走的一公一母波斯貓都是名種波斯貓,市價共約新台幣36萬元。

警方獲報後也積極調閱監視器追查。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李女到社區內,涉嫌於5日下午4時36分直接用美工刀劃破張女住家紗窗闖入,隨後抱著2隻白色波斯貓,裝在提袋中迅速離開,後來於下午5時自三峽搭計程車直奔機場搭機返港,整個行竊過程非常迅速。

警方表示,李女竊得貓隻後就搭機離台,被害人也向警方指認確是李女偷走她所飼養的2隻波斯貓,因此,警方於16日依竊盜罪嫌將李女函送新北地檢偵辦。(編輯:張銘坤)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