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砸六位數帶全家遊日本 逼Lu妹硬塞「天價食物」

▲塗鴉藝術家DEBE(左起)、Lu妹、Lulu、郭彥甫創作專屬巨型手錶。(圖/Swatch提供)
▲塗鴉藝術家DEBE(左起)、Lu妹、Lulu、郭彥甫創作專屬巨型手錶。(圖/Swatch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郭彥甫、潮流塗鴉師DEBE今(18)日出席手錶品牌快閃活動,現場設有各月份的信箱,可以寄信給未來的自己,Lulu表示要寄到明年的10月份,「那時我應該拿了兩座金鐘獎」,顯示出年年槓龜的Lulu,對於獲得金鐘獎的決心,她說因為現在網路發展快速,要趁大家還在看電視時,儘早敲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過年期間,Lulu大手筆砸了六位數帶家人去日本玩,她笑說這趟旅程物資昂貴,透露在吃涮涮鍋時,由於湯量非常少,只好再加湯,沒想到店員請她在帳單上簽名時,讓Lulu驚呼:「那個保溫瓶的高湯要1080日幣欸,我在台灣可以再叫一鍋、還有料。」更說那時妹妹表示自己吃飽,Lulu馬上說:「妳現在馬上去尿尿,回來再喝!」

▲Lulu日前帶家人去日本玩。(圖/Swatch提供)

至於還有發生什麼趣事?Lu妹表示,他們回程時,坐在車上、聽聞後面有「砰砰砰」的聲音,原來是因為司機沒關後車廂,行李全部掉出車外,讓Lulu大笑說:「司機真的很鬧!」此外,Lulu也說有一餐爸爸說想喝牛奶,沒想到叫了四杯鮮奶花了2300日幣,讓她大嘆「好貴」,笑說妹妹本來喝不下,一看到價錢很識相全部灌下去,笑翻現場。

▲Lu妹、Lulu一起創作專屬巨型手錶。(圖/Swatch提供)

問及前幾日情人節,有跟阿達慶祝嗎?Lulu透露當時她人在日本,阿達在泰國,兩人就沒有碰面,只是Lulu也幫阿達買了他最喜歡的軟糖跟帽子,相當貼心。Lulu也說,阿達在曼谷挑了一個護照夾,特意選了一個很像她的人物圖案、還有刻字,笑說:「感覺有一點陽春,但很有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