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FULL BODY》釋出新情報 新角色「琳」大解密

▲SEGA今(18)日釋出《凱薩琳FULL BODY》新資訊。(圖/SEGA提供)
▲SEGA今(18)日釋出《凱薩琳FULL BODY》新資訊。(圖/SEG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EGA今(18)日釋出《凱薩琳FULL BODY》中文版最新資訊,並針對最引人注目的新角色・琳進行介紹。《凱薩琳FULL BODY》是以2011年發售的《凱薩琳》故事劇情為基礎,大量追加新要素重生的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薩琳》的主要故事劇情就是夾在戀人凱薩琳與出軌對象凱薩琳之間,體驗男歡女愛的悽慘處境。而替這樣的內容額外增添變化性的,就是《凱薩琳FULL BODY》的新角色・琳(RIN)。

和兩位凱薩琳相比,琳不僅是和主角文森特相處的方式不同,而且在兩位凱薩琳咄咄逼人的攻勢下,琳也用純真的心,溫和的肯定文森特的行為與想法。文森特在男歡女愛悽慘處境的交相轟炸中顯得疲憊不堪,對他來說琳就有如療癒般的存在。

▲琳的各種溫柔攻勢讓文森特招架不住。(圖/SEGA提供)

可是,琳喪失了記憶,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被來路不明的人追捕,這之中似乎有什麼隱情。而且琳竟然還能出現在文森特的噩夢中和他一起行動,從這種種現象中不難發現,琳似乎在本質上有著許多重大的祕密,和其他兩位凱薩琳不同。而這些秘密,就有待玩家去探索挖掘。

▲文森特一臉吃驚,似乎發現琳的秘密。(圖/SEGA提供)

除了新角色琳的劇情外,兩位凱薩琳的章節也有增加與更新,這也是不容錯過的賣點之一。在這之中佔了極大比率的就是離開噩夢後,在現實世界推進故事劇情時穿插的「電子郵件」橋段。對於3位凱薩琳傳來的某幾封特定電子郵件與噩夢中的二選一問題,依據所選擇的內容不同,也會決定文森特將走向什麼樣的未來。

▲電子郵件的圖片會根據玩家選擇有所不同。(圖/SEGA提供)

動作解謎部分,本作中追加了能在隨機落下的石塊形成的階梯上不斷攀登至終點的「Babel」,以及可以在解謎關卡中與其他玩家對戰的「Colosseum」,並增加了線上競技場(Online Arena)模式。線上競技場中,Babel不只可以和其他玩家競賽分數高低,還可以和好友一起遊玩;而Colosseum還有和線上玩家進行隨機對戰的隨機賽、與好友對戰的友誼賽等供玩家遊玩。

▲喜愛遊戲中動作解謎部分的玩家們,則是將《凱薩琳》當成「對戰工具」。(圖/SEGA提供)

另外,在Babel與Colosseum中,也可以使用首批購入特典「《女神異聞錄5》可遊玩角色「JOKER」&怪盜團特別實況套組」進行遊玩。JOKER俐落風格的奔跑與跳躍姿態,搭配《女神異聞錄5》BGM與角色實況語音,可享受和平時選擇文森特遊玩時不同的動作解謎場面。

▲《女神異聞錄5》主角「JOKER」也將參戰。(圖/SEGA提供)

《凱薩琳FULL BODY》日文版已於2月14日在PS4上登場,而中文版將於4月25日於台灣上市。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