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巷仔內/「非典型政二代」洪孟楷 憶電台主持趣事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18日中午邀請到的大來賓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18日中午邀請到的大來賓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NOWnews)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今(18)日中午邀請到的大來賓是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口條超流利的他,在節目中分享青年從政的歷程,以及剛當新手爸爸的趣事,還有宣布參選立委內幕,歡迎網友鎖定觀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中午登場來賓的是國民黨發言人、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2012年曾任嘉義市文化局局長,為嘉義市史上最年輕的政務官。媽媽是知名的前立委郭素春,雖被視為所謂的「政二代」,但洪孟楷不覺得自己是政二代,從小到大也沒有因為媽媽的身分,享有特權。

洪孟楷回憶到,15歲開始在便利商店、咖啡店打工,上大學後當過英文家教、補習班老師,還在地方電台主持節目2年半,他也分享在電台主持節目的趣事,還養出了一批鐵粉,最後要離開電台主持的時候,這些鐵黺還瘋狂寄簡訊給他點歌,讓他留下難忘的回憶。

洪孟楷於今年初宣布投入明年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立委選舉,而剛當爸爸的他,人逢喜事精神爽,他也在節目中,分享新手父親的心情。

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關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洪孟楷說,以他身為國民黨員的立場,他認為還是應該回歸現行黨章規定,總統初選辦法為三成黨員投票,加上七成民調產生,如果要改變遊戲規則,也應該設置日出條款,才不會有「因人設事」的質疑。

至於黨內有人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洪孟楷則說,若以棒球做比喻,韓國瑜確實是最強的第四棒,但是否能身兼強打跟投手,他認為不應該過分消耗韓國瑜,否則只會讓好手運動過度受傷。

「小玉巷仔內」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主持,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到12:30播出,敬請鎖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